奶茶戒不戒

只是小透明

昨天晚上去看的电影,之前并不了解,是被朋友拉去看的,结果被感动到了。
这部电影,有好笑的地方,比如说喜欢和月亮这个点,还有永束一听结弦是女孩子逃出好远这个点都让电影院里的人一起爆笑,当然,也有很感动的点。
男主将也,怎么说呢,虽然他是小学时期领头欺负硝子的人,但是后来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又报应到他身上了这里让人感慨万千,比起他,反倒是电影一开头的那个白发男孩和川井这类四处散播、背后讲人坏话还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才更可怕吧。
以及……是我三观不正吗?比起女主我其实更喜欢植野诶,她可以把“我讨厌你”说的那么坦荡和理直气壮,即使她一直在欺负女主但是我就是对她完全讨厌不起来啊,反倒是很心疼她,明明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啊,而且是那么的喜欢将也,电影最后她还学了手语(虽然是为了损女主咳咳)被人调侃之后害羞地傲娇走开都太戳我的萌点啦哈哈ヾノ≧∀≦)o
最后,不得不说,是所有日本动漫电影的配乐都那么好听嘛!!包括之前的你名,我一回家就下了一串配乐,尤其是男女主都是从床上炸起跑到桥上的那段钢琴(原谅我的用词😂😂)我听几百遍都不会腻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那种揪心的感觉太到位了。
嗯,以上,虽然我大概是泪点比较高你名和这部都全程淡定没有哭的看完了,但是我依然想说真的是太好看了吧!!!该哭的点我还是都get到了哒,这种出乎意料(?)的校园暴力的结局很吸引人呐,强推!!!

评论(3)

热度(13)